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儋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期病房楼及门诊楼设备一批-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19 18:0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Z2017-397
原公告项目名称 二期病房楼及门诊楼设备一批
首次公告日期 2017-09-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因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变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更正日期 2017-09-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儋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51803491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儋州市那洋公路与伏波东路交界处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
项目联系人 何先生 电话 0898-68500116、0898-6850066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投标人:

受儋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委托,我公司就二期病房楼及门诊楼设备一批(项目编号:HZ2017-397)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因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变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招标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变更,详见新的谈判文件。

二、原招标文件第43页“四、其他要求”第3点内容为: “投标人必须提供详细的保修期内技术支持和服务方案,技术支持和服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

1)整体提供不少于二年的免费维护,设备按原厂商标准提供维护。

2)提供二年5×8小时上门保修,免费更换全部配件;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和服务,2小时内作出实质性响应,对重大问题提供现场技术支持,8小时内到达指定现场”。

变更为:“3、投标人必须提供详细的保修期内技术支持和服务方案,技术支持和服务方案包括(但不限于):

1)整体提供不少于一年的免费维护,其中微量注射泵(双通道)、输液泵、微量注射泵(单通道)、无创呼吸机不少于二年的免费维护。设备按原厂商标准提供维护。

2)提供一年5×8小时上门保修,免费更换全部配件;提供7×24小时技术支持和服务,2小时内作出实质性响应,对重大问题提供现场技术支持,8小时内到达指定现场”。

三、原招标文件第57页“技术、商务评分表”序号3评分标准及分值中增加“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变更为

 

3

同类项目业绩

投标人2013年以来同类项目业绩,每提供一个得2分,最多得10分。(提供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10

 

 

请各投标人到http://218.77.183.48/htms下载新的招标文件。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