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秀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市区配套部分)-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0 16:09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KGP-2019-0008 项目名称 秀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市区配套部分)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采购人将采购需求重新论证后,将大面积变动,根据财政部 87 号令 29 条的规定,故采购人终止本项目采购。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865186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4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52505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
项目联系人 毛先生 电话 652505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秀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市区配套部分)项目终止采购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  秀英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医疗设备(市区配套部分)

        项目编号:  HKGP-2019-0008

二、终止原因:

       因采购人将采购需求重新论证后,将大面积变动,根据财政部 87 号令 29 条的规定,故采购人终止本项目采购。

三、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   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0号建安大厦16楼

       联系人:  毛先生

       联系方式:  6525051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