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1 16:3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CBYZF-2019-024 项目名称 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委托招标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于2019年05月31日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16评标室组织评标会议。经专家组审查认定,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内容,资格审查结果不足三家,故本次“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采购结果为流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3221853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文城镇文岭里73号
代理机构名称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6812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A1201房、A1025房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话 6856812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项目编号:HCBYZF-2019-024

二、废标、流标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0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委托招标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于2019年05月31日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16评标室组织评标会议。经专家组审查认定,中航美丽城乡环卫集团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内容,资格审查结果不足三家,故本次“文昌市文城片区环卫一体化PPP项目”采购结果为流标。

四、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文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地址:文昌市

联系人:符力

电话:13976810939

代理机构名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一号A单元1201室

联系人:黄工

电话:0898-68568122

2019年06月03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