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区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第一包)-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亿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08 15: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YL2019079 项目名称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区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第一包)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第一包流标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792949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天涯区文明路145号市政府第二办公大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亿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823870971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信南航大厦综合办公楼16层1618、1619、1620房
项目联系人 林南英 电话 1569250245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亿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市区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第一包)的失败公告

受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委托海南亿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本项目,三亚市区慢行道旅游标识牌建设项目(第一包)(项目编号:HNYL2019079)项目于2019年5月8日上午09:00在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第2开标时进行了公开招标。本项目实际报名共11家,分别是:广州市伟圣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宇华传媒有限公司、三亚智博汇广告会展有限公司、海南帝邦慧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政邦标识工程有限公司、三亚兴田广告有限公司、三亚达丰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温州凯瑞标识有限公司、湖南红高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海南中闽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三亚汉唐兄弟传媒有限公司。至投标截止时间,本项目实际报名并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共有5家,分别是:1#海南宇华传媒有限公司、2#上海政邦标识工程有限公司、3#三亚兴田广告有限公司、4#三亚智博汇广告会展有限公司、5#三亚达丰实业开发有限公司,5家投标人的5份投标文件均未按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投标人须知“(七)投标文件的签署、密封”中第“4、投标文件的密封”要求进行密封。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属于无效投标。因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此项目采购失败,特此公告。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 )。

 

代理机构:海南亿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信南航大厦1618室

联系人:林南英

联系电话:15692502456

海南亿林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8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