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市崖州区农林局关于崖州区南山村四马村喂养畜禽养殖户补贴项目(第2次)失败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15 16: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BYJ2016-045 项目名称 崖州区南山村四马村喂养畜禽养殖户补贴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2016年6月12日发布第2次招标公告,至获取谈判文件截止时间,无供应商获取谈判文件。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农林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820921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828298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项目联系人 张女士 电话 0898-3828298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崖州区农林局委托,对崖州区南山村四马村喂养畜禽养殖户补贴项目(项目编号:HNBYJ2016-045)组织竞争性谈判,2016年6月12日发布第2次招标公告,至获取谈判文件截止时间,无供应商获取谈判文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本项目此次招标采购失败。

在此,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邮 编:572000

地  址: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898-38282988

传  真:0898-38280988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