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地方税务局-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办公设备运维服务-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8-06-11 10:2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FZJTHN-CG-2018014 项目名称 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办公设备运维服务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实质性响应招标的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本项目此次招标采购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地方税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969122
采购单位地址 城西镇城西路18号
代理机构名称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512089333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号-1国机中洋公馆小区2-3A3号房
项目联系人 陈工 电话 0898-6672470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办公设备运维服务招标失败公告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委托,对海南省地方税务局办公设备运维服务(项目编号:FZJTHN-CG-2018014)组织招标,本项目2018年5月31日发布磋 商公告,2018年6月11日上午09:00在海口市蓝天路国机中洋公馆2号楼4楼3A3室开标,因实质性响应招标的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本项目此次招标采购失败。

在此,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人名称:海南省地方税务局

地址:城西镇城西路18号

项目联系人: 胡工

电话:0898-6696912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国机中洋公馆2号楼4楼3A3

项目联系人:陈工

电话、传真:0898-66724708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