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临高县教育局-临高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类项目中央专项资金(提前批)生活设备及信息化等采购和安装项目(第二次)-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29 0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FZDY2017-17R 项目名称 临高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类项目中央专项资金(提前批)生活设备及信息化等采购和安装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截至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家数不足3家,本项目流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临高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33765502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临高县
代理机构名称 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636775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玉沙路国贸中心8C
项目联系人 陈先生 电话 0898-3636775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废标公告

           受临高县教育局的委托,我公司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就临高县2017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设备类项目中央专项资金(提前批)生活设备及信息化等采购和安装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FZDY2017-17R)组织公开招标。于2018年01月29日08:30时在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进行开标,因截至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家数不足3家,本项目作流标处理。

           我司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福州大禹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01月2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