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61座候车亭建设项目-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25 16: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Z2017-586R 项目名称 61座候车亭建设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由于对招标文件进行响应的供应商不足法定家数,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招标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61453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滨海大道157号港航大厦2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
项目联系人 成小姐 电话 0898-68500661、0898-6850066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受海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我公司就61座候车亭建设项目(项目编号:HZ2017-586R)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由于对招标文件进行响应的供应商不足法定家数,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招标失败。

在此,我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政府采购指定媒体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联系人:张小姐

电  话:0898-68500660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1月2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