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和计生局-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和计生局病媒生物应急防制药品采购(第2次招标)-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9 09:44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TLJ-2017-031 项目名称 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和计生局病媒生物应急防制药品采购(第2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采购人因故缺席,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项目流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syggzy.hi.gov.cn/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hainan.gov.cn/code/V3/。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和计生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518839957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888214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街望鹿山庄D2栋304
项目联系人 林女士 电话 1569250245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病媒生物应急防制药品采购(第2次招标)项目--流标公告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和计生局委托,对病媒生物应急防制药品采购(第2次招标)项目(项目编号:HNTLJ-2017-031)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本项目于2017年12月12日发布招标公告(第2次),2018年1月9日上午09:00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3开标室开标,因采购人因故缺席,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本项目作流标处理。特此公告。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病媒生物应急防制药品采购(第2次招标)

项目编号:HNTLJ-2017-031

二、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亚市吉阳区卫生和计生局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

联系人:许女士            

电话:13518839957

三、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三亚市凤凰路迎宾路交叉口中信南航大厦611

联系人:林女士            

 电话:15692502456

四、废标、流标的原因

病媒生物应急防制药品采购(第2次招标)项目(项目编号:HNTLJ-2017-031),因采购人因故缺席,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项目流标。

五、废标/流标日期:2018年1 月9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syggzy.hi.gov.cn/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hainan.gov.cn/code/V3/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