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采购海口市中小学《心理健康》(读本)-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华教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8 16:5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HJ2017-08-016 项目名称 采购海口市中小学《心理健康》(读本)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本项目属公开招标项目,按法规规定,实质参加投标活动的投标人须不少于三家(即既要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又要递交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参加开标会议者须不少于三家),经查询本项目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又要递交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参加开标会议的投标人仅有:海南出版社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36条》第1款“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规定,本项目确定废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60698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海甸三西路1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华教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70204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7号南航部队小区2栋501室
项目联系人 温海明 电话 1397660698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供应商:

我公司受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委托代理其海口市中小学《心理健康》(读本)政府采购项目招标业务,因参加本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投标人仅有一家而作废标流标结论,现将有关招投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采购海口市中小学《心理健康》(读本)

二、项目编号:HNHJ2017-08-016

三、预算资金:331.6488万元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招标公告时间:2017年12月6日

六、招标公告内容:(见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

七、开标信息

7.1开标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评标会议室

7.2开标时间:2017年12月28日9时

7.3参加开标会议人员

采购人代表:温海明、符苗

代理机构人员:韩小月、黄慧、徐德望

7.4参加开标的投标人

投标人:海南出版社有限公司 代表:袁保华

八、废标流标公告时间:2017年12月28日

九、废标流标公告(见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

十、废标流标情况的说明

本项目属公开招标项目,按法规规定,实质参加投标活动的投标人须不少于三家(即既要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又要递交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参加开标会议者须不少于三家),经查询本项目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又要递交投标文件、缴纳保证金、参加开标会议的投标人仅有:海南出版社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36条》第1款“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规定,本项目确定废标。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20条》规定核实,本项目招标文件没有“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没有供应商/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提出任何质疑。

十一、评审专家对招标文件论证意见:

于2017年1月 5日我公司依相关规定,邀请了三名评审专家(严立(身份证号码:460100195810292716)、李 国 富(身份证号码:4601001959092115)、肖小平(身份证号码:430103195204244515)  )对本项目公告信息、招标文件进行评审,专家一致认为:

  经审核,该项目招标文件,符合政府采购的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20条》规定,本项目招标文件没有“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

 

 

以上公告信息如有质疑,请于2018年1月16日向我公司提出。

联系方式:

海南华教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31号南航部队小区二栋一单元501室。

联 系 人:韩先生    

联系电话:0898-66528421;13807578839; 传真:0898-66552458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