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IT基础架构项目(二次招标)-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5 09:0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T2017-092 项目名称 IT基础架构项目(二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详见《标讯正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95630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凤凰路13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
项目联系人 简工 电话 0898-685926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关于IT基础架构项目(二次招标)的失败公告

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有IT基础架构项目(二次招标)(招标编号:HNZT2017-092)于2018年1月4日下午15:30时在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三开标室开标,在初步评审审查环节中由于有效投标人不足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本次招标做流标处理。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信息。

特此公告

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联系人:简工  联系电话:0898-68592663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年1月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