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陵水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乡村灭鼠杀虫药物采购项目-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17 18: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C2017-103-007 项目名称 乡村灭鼠杀虫药物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受陵水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在2017年7月27日公告的(采购编号:HNZC2017-103-007、乡村灭鼠杀虫药物采购项目)项目,因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法定家数,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本项目作废标处理。特此公告。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 8331570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陵水县椰林镇第二办公区卫生局爱卫办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152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国贸大道49号中衡大厦13层A座
项目联系人 符章林 电话 0898-6850152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投标人:

受陵水黎族自治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在2017年7月27日公告的(采购编号:HNZC2017-103-007、乡村灭鼠杀虫药物采购项目)项目,因实质性响应的供应商不足法定家数,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本项目作废标处理。特此公告。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网(www.hainan.gov.cn))的采购公告信息。

感谢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对我公司采购工作的支持!

   特此公告!

   项目联系人:符章林

联系电话:0898-68501524

代理机构地点: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