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CNBC电视及网络媒体平台上制作投放三亚2017年度形象广告-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7-06-23 07:00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项目名称 在CNBC电视及网络媒体平台上制作投放三亚2017年度形象广告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根据2017年三亚市旅游宣传推广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大入境旅游市场的推广力度,提升三亚旅游目的地在澳大利亚、日本及东南亚国家的认知度,计划在CNBC财经电视台上投放三亚形象广告。广告投放具体内容为:(1)在CNBC亚洲频道、CNBC日本频道、CNBC澳大利亚频道上投放频道60秒三亚旅游宣传视频广告。(2)在CNBC.com网站国际主页、随机页面上投放60秒矩形广告和30秒视频前广告。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135.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本项目于2017年6月3日发布第一次招标公告,因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只有1家,2017年6月12日发布第一次失败公告。于2017年6月14日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第二次招标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仍只有1家,2017年6月21日发布第二次失败公告。 申请理由: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投标截止时间结束后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除采购任务取消情形外,招标采购单位应当报告设区的市、自治州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由财政部门按照以下原则处理:(一)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招标公告时间及程序符合规定的,同意采取竞争性谈判、询价或者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第三十八条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和海南省财政厅监察厅审计厅《关于印发<关于实施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方式的管理规定>的通知》第四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第(二)项“公开招标等方式失败后需要变更为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规定,本项目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两次公告的时间和程序都符合规定,只有1家供应商参与,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法定情形。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名称:恩播思广告(上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05单元943室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庞瑞霞 项目联系电话 0898-88662401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72439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文明路市政府第二办公楼7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662405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财政部门联系人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CNBC电视及网络媒体平台上制作投放三亚2017年度形象广告”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一、采购人: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二、项目名称:在CNBC电视及网络媒体平台上制作投放三亚2017年度形象广告

三、论证时间:2017年6月22日16:00

四、预算金额:135万元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恩播思广告(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05单元943室

六、报名情况

本项目于2017年6月3日发布第一次招标公告,因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只有1家,2017年6月12日发布第一次失败公告。于2017年6月14日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第二次招标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仍只有1家,2017年6月21日发布第二次失败公告。

七、申请理由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投标截止时间结束后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除采购任务取消情形外,招标采购单位应当报告设区的市、自治州以上人民政府财政部门,由财政部门按照以下原则处理:(一)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招标公告时间及程序符合规定的,同意采取竞争性谈判、询价或者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第74号令第三十八条 “(五)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和海南省财政厅监察厅审计厅《关于印发<关于实施单一来源政府采购方式的管理规定>的通知》第四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第(二)项“公开招标等方式失败后需要变更为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规定,本项目招标文件没有不合理条款,两次公告的时间和程序都符合规定,只有1家供应商参与,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法定情形。

八、单一来源论证专家名单及论证意见:

论证专家名单:黄诚、符秀刚、林雨

论证意见:专家组经过论证,一致同意本项目变更采购方式为单一来源。

九、公示期限: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申请理由有异议的,可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三亚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提出意见。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地址:三亚市文明路市政府第二办公楼7楼

联系人:甫正清                  电话:0898-88272439

2、代理机构: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联系人:庞瑞霞                 电话:0898-88662405

3、三亚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地址:三亚市迎宾路358号       电话:0898-88869948(可传真)

 

 

 

 

 

2017年6月23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