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琼海市公安局-琼海市公安局链路通信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14 20:44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琼海市公安局
项目名称 琼海市公安局链路通信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采购琼海市公安局链路通信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533.3365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琼海市公安局三级网光纤链路、琼海市公安局平安城市监控系统光纤链路、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卡口系统二期、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卡口系统三期、博鳌机场公安监控、琼海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一期、琼海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二期、琼海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一期4G无线上网卡、四个公安检查站线路、路长制4G流量卡和往年博鳌年会临时点位监控和移动4G监控项目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海南分公司”)原签订的《2018年平安城市监控系统及公安视频专网光纤租赁合同》、《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卡口系统二期光纤线路租赁合同》、《海岛型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卡口系统三期光纤线路租赁合同》、《琼海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二期项目光纤电路租赁合同》,所租用的光纤线路接入使用的运营商是中国电信,目前的线路租用期限已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文)第四条第(十五)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它情形”规定,针对项目的情况,因光纤网络供应商的选择具有排他性,为确保我局网络使用的连续性、稳定性及不因另选光纤网络供应商带来的重复建设,拟申请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继续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口市滨海东路52号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19-06-17 至 2019-06-19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78275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932293
采购单位地址 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
代理机构名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7827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5室
财政部门联系人 采购办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0898-62828054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人民路西二街8号琼海市财政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接受琼海市公安局委托,对  琼海市公安局链路通信服务  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诚邀你公司参加协商。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琼海市公安局链路通信服务  

2、项目编号:GXJTHN-ZFDY2019017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5333365.00元

5、采购需求:采购琼海市公安局链路通信服务

6、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1年 

8、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按服务进度分两次支付,服务进度达到30%时,甲方在收到乙方开具100%的发票后支付进度款80%,剩余20%在2019年度内完成支付(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提供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三证合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任意1个月的单位财务报表复印件);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约能力承诺函);

(5)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资格承诺函);

(7)购买本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并提交谈判保证金相关证明资料。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9年06月17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19年

06月19日17时3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项目本身: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6月20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9年06月20日11时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楼205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1个工作日,自 2019年06月17日08时30分 至 2019年06月19日17时3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年06月20日11时00分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琼海市公安局

采购人地址: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

联 系 人:覃先生

电    话:0898-62932293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口市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5室

 联 系 人: 陈工

电    话:0898-66778275

八、财政部门

单位:琼海市财政局

联系人:采购办

电话:0898-62828054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人民路西二街8号琼海市财政局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