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三沙卫视节目信号覆盖上海有线电视网络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惠华项目管理(海南)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03 18:51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
项目名称 三沙卫视节目信号覆盖上海有线电视网络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复,同意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扩大覆盖范围,除原有的海南省及南海周边国家和地区外,还可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4省(市)有线网落地入户。这极大提升了三沙卫视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夯实三沙卫视讲好海南故事、传播好海南声音的基础。 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原上海市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有线电视台网络部,成立于1998年底,是上海市委、市政府为了加快上海信息化发展的步伐,采用网台分离,以股份制的方式组建而成的。该公司经营着上海市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拥有带宽、用户资源、光纤资源和规模运营的优势,拥有多年的网络运作经验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已发展成为集有线电视、家庭宽带、互动电视、企业数据等一体的全业务运营商,推动上海市信息化进程不断发展,为家家户户创造工作、生活及娱乐的多彩世界。该公司运营的有线电视网络现拥有680万有线电视用户,约覆盖2000万人口。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205.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原上海市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有线电视台网络部,该公司经营着上海市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拥有带宽、用户资源、光纤资源和规模运营的优势,拥有多年的网络运作经验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已发展成为集有线电视、家庭宽带、互动电视、企业数据等一体的全业务运营商,推动上海市信息化进程不断发展,为家家户户创造工作、生活及娱乐的多彩世界。该公司运营的有线电视网络现拥有680万有线电视用户,约覆盖2000万人口。 鉴于有线电视信号覆盖落地服务的特殊性,以及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运营有线电视网络的唯一性,三沙卫视拟请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提供2019年度三沙卫视节目信号在上海地区的覆盖落地服务。 根据琼财采〔2018〕91号《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科路2860号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19-06-04 至 2019-06-11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卢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37566
采购单位名称 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39891321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南沙路7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惠华项目管理(海南)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3756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一路10号海阔天空国瑞城(铂仕苑)办公楼2单元1001房
财政部门联系人 国资与金融管理科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0898-66970162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三沙办事处2号楼205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沙卫视节目信号覆盖上海有线电视网络项目单一来源论证公示

一、采购人、预算金额、采购项目名称和采购内容:

采购项目名称:三沙卫视节目信号覆盖上海有线电视网络项目

采购人: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

预算金额:205万元

采购内容: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复,同意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扩大覆盖范围,除原有的海南省及南海周边国家和地区外,还可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4省(市)有线网落地入户。这极大提升了三沙卫视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夯实三沙卫视讲好海南故事、传播好海南声音的基础。

覆盖范围要求具体如下:上海地区需覆盖不少于680万有线电视用户,2000万人口;上海覆盖落地服务总体费用不超过205万元(包含税费、人力成本、设备等各项费用,三沙卫视不再支付任何其它费用)。

二、采购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原上海市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有线电视台网络部,该公司经营着上海市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拥有带宽、用户资源、光纤资源和规模运营的优势,拥有多年的网络运作经验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已发展成为集有线电视、家庭宽带、互动电视、企业数据等一体的全业务运营商,推动上海市信息化进程不断发展,为家家户户创造工作、生活及娱乐的多彩世界。该公司运营的有线电视网络现拥有680万有线电视用户,约覆盖2000万人口。

鉴于有线电视信号覆盖落地服务的特殊性,以及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运营有线电视网络的唯一性,三沙卫视拟请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提供2019年度三沙卫视节目信号在上海地区的覆盖落地服务。

根据琼财采〔2018〕91号《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三、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金科路2860号

四、论意见及论证专家名单

论证意见: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采购的“三沙卫视节目信号覆盖上海有线电视网络项目”,由于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原上海市有线网络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有线电视台网络部经营着上海市的有线电视网络资源,该公司运营的有线电视网络现拥有680万有线电视用户,约覆盖2000万人口,是当地最大的有限电视运营商。

鉴于有线电视信号覆盖落地服务的特殊性,以及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运营有线电视网络的唯一性,三沙卫视拟请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提供2019年度三沙卫视节目信号在上海地区的覆盖落地服务。

根据琼财采〔2018〕91号《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第四条第十五款:由于特殊原因或客观条件限制,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其他情形。

本项目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论证专家组成员:周俊、张美霞、黄文宁

五、公示期限:

自2019年06月04日至2019年06月11日止,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财政部门。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三沙综合频道(三沙卫视)

采购人地址:海口市南沙路61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3398913219

代理机构:惠华项目管理(海南)股份有限公司

机构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国瑞大厦写字楼北座十楼1001室

联 系 人:卢工

电    话:0898-6533756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