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委宣传部利用俄罗斯塔斯社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合作-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05-29 21:15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
项目名称 三亚市委宣传部利用俄罗斯塔斯社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合作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为了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强海南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促进中俄友谊与发展,提升三亚市旅游形象、旅游特色及品牌宣传,落实两国在宣传、媒体领域的全面合作意向,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扩大海南三亚国际传播影响力,为建设海南三亚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国际舆论氛围。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和塔斯社在2019年1月27日签署的《宣传文化合作协议》-1.6战略合作内容和形式“在塔斯社官网tass.ru开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专区,打造“美丽海南 开放之岛”主题形象宣传推荐,相关内容有文字、图片、视频等”,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口市委宣传部和三亚市委宣传部根据该协议达成的战略合作内容,将与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在其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宣传合作。 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在海南乃至全中国唯一指定的授权代理供应商为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在海南省与俄罗斯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友好交往日益频繁的背景下成立的,并致力于协调及执行海南省与塔斯社间友好合作项目,为海南省及俄罗斯在双方地区内进行形象宣传及提供国际信息支持服务的文化传媒公司,在俄拥有深厚的政府资源,除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外,还与俄罗斯文化部、莫斯科市政府、圣彼得堡市政府、俄罗斯会展基金会等政府机构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鉴于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四条第(十三)款:“省委省政府根据项目特殊情况同意将采购项目委托某一特定供应商的”相关规定。现提请专家小组就该项目采购方式进行论证: 即由“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供应商为本次三亚市委宣传部利用俄罗斯塔斯社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宣传合作提供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4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了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强海南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促进中俄友谊与发展,提升三亚市旅游形象、旅游特色及品牌宣传,落实两国在宣传、媒体领域的全面合作意向,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扩大海南三亚国际传播影响力,为建设海南三亚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国际舆论氛围。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和塔斯社在2019年1月27日签署的《宣传文化合作协议》-1.6战略合作内容和形式“在塔斯社官网tass.ru开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专区,打造“美丽海南 开放之岛”主题形象宣传推荐,相关内容有文字、图片、视频等”,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口市委宣传部和三亚市委宣传部根据该协议达成的战略合作内容,将与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在其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宣传合作。 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在海南乃至全中国唯一指定的授权代理供应商为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在海南省与俄罗斯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友好交往日益频繁的背景下成立的,并致力于协调及执行海南省与塔斯社间友好合作项目,为海南省及俄罗斯在双方地区内进行形象宣传及提供国际信息支持服务的文化传媒公司,在俄拥有深厚的政府资源,除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外,还与俄罗斯文化部、莫斯科市政府、圣彼得堡市政府、俄罗斯会展基金会等政府机构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鉴于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四条第(十三)款:“省委省政府根据项目特殊情况同意将采购项目委托某一特定供应商的”相关规定。现提请专家小组就该项目采购方式进行论证: 即由“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供应商为本次三亚市委宣传部利用俄罗斯塔斯社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宣传合作提供服务。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三东路秦园别墅B-1-2栋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19-05-30 至 2019-06-04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杨妹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261680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79941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财政部门联系人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受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就三亚市委宣传部利用俄罗斯塔斯社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合作(项目编号:HNHZ2019-130)所需的货物及服务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特邀请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性质:

1、名称:三亚市委宣传部利用俄罗斯塔斯社宣传平台开展对外合作

2、用途:宣传合作

3、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 《用户需求书》

4、采购金额:人民币400万元

5、项目编号:HNHZ2019-130

二、供应商准入资格:

1、 拟定供应商: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 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证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均为同等有效证明);

3、 提供企业近一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如无纳税产生,则只需提供零申报表即可)和社保证明;

4、 供应商无不良记录、无失信记录及不在政府采购禁止进入名单之列(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起始日期为公告采购文件之日起);

5、 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并缴纳谈判保证金;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谈判。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下载采购文件时间:2019年5月30日00:00:00—2019年6月4日 00:00:00(北京时间)。

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

3、标书售价:采购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年6月5日 15:00:00(北京时间)。

四、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6月5日 15: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2开标室。

3、开标时间: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4、开标地点: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6月5日 15:30(北京时间)。

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五、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 , 然 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采购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 格式(使用 WinRAR 格式压缩)。

3、采购文件费用于开标现场缴纳。

4、公告期限:2019 年5 月30 日 00:00:00—2019 年6 月4日 00:00:00。

六、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名称: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地址: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3、联系人:杨妹

4、电话及传真:0898-66261680

七、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名称: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

2、地址:三亚市

3、联系人:康辉

4、电话:0898-88279941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