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审批结果邮寄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02 16:56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项目名称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审批结果邮寄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1、项目名称: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审批结果邮寄服务; 2、用途: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审批结果邮寄;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72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的第一章第五条规定:“国务院规定范围内的信件寄递业务,由邮政企业专营”;第六章第五十五条规定:其他快递企业不得经营由邮政企业专营的信件寄递业务,不得寄递国家机关公文。第九章第八十四条规定:邮政企业,是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及其提供邮政服务的全资企业、控股企业。邮政速递属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全资企业。同时根据《国家邮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机关公文寄递管理的通知》(国邮发【2015】1号)和《关于重申国家机关公文寄递管理有着工作要求的通知》(局监传【2017】22号)关于国家机关公文的界定及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审计厅联合印发的《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三条第(一)项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之第(二)项定义:“带有垄断性质行业服务类采购项目,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如通讯管网、煤气、天然气管道租用和维护、邮政投递等”规定。因此建议该项目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承担。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海南省海口市疏港大道4号B幢住宅楼2层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18-09-27 至 2018-10-09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易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64213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兰先生 0898-6852211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滨海大道42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6421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D座1305室
财政部门联系人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单一来源采购邀请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受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委托,就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审批结果邮寄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兹邀请贵方参加本项目的采购谈判。

1. 采购项目及范围

1.1项目名称: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审批结果邮寄服务

1.2招标编号:0730-186132HK0033/01

1.3包号:一个包

1.4采购预算:7200000.00元,最高限价:7200000.00元

1.5采购需求:见《用户需求书》

1.6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7项目完成时间:36个月

1.8付款方式:详见采购文件。

2. 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近12个月内任意月份的财务报表或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近12个月内任意月份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承诺书,按格式要求);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承诺书,按格式要求);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如有,格式自定)。

2.2、“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未被列为黑名单的查询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网络截图)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的单一来源采购。

3. 采购程序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3.1、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网站主页,选择“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

3.2、市场主体登记。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登录区 → 投标人/供应商”专栏,按照要求登记信息,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

3.3、投标申请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提交项目投标申请,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投标申请同时获取保证金账号者,视同放弃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4. 采购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 4 9 09 00

4.2、开标时间:2019年 4 9 09 00

4.3、递交应答文件及开标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主楼303评标室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4、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应答文件;(1)电子版应答文件(PDF格式)的递交:电子版应答文件(PDF格式)密封,随纸质版应答文件一起递交,否则视为无效投标。(2)投标人提供的电子版应答文件(PDF格式)必须与纸质版应答文件的正本保持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风险。

4.5、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视为无效应答文件不予接收。

4.6、标书售价:采购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于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5. 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5.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5.2、采购文件下载网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kcein.com)。

5.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6、公告期限及确认投标获取保证金账户期限

本项目采购公告及确认投标获取保证金账户期限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2019年4月3日零时至2019年4月8日24时止。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42号          

项目联系人:兰先生                                 

联系方式:0898-6852211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D座1305室

采购文件咨询、质疑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先生            

电话: 0898-68564213

  2019年4月2日


附件: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