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交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洋浦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食品物品供应D包-成交公告

信息来源:洋浦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12 12:59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YPZFCG201711-010
二、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食品物品供应D包
三、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 洋浦豫恒商店 中标金额(万元) 0
成交供应商地址 洋浦
四、成交标的信息
成交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数量、单价、
服务要求

1、洋浦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食品物品供应。

2、供货商货物渠道来源正规,供货有保证,无不良行为记录。

3、供货商提供的食品、物品应低于本地市场价格。如遇到重大节假日及特殊天气需要上浮价格的,参照海南省价格监控中心公布的数据为主,双方协商决定。

4、因无法预测年供货金额(供货商提供的食品、物品应低于本地市场价格)最终以实际结算为准。

5、本次采购供货期 1年。若在一年合同期内出现质量、服务、响应时间、价格等问题的,供货商应承担全部的法律责任,采购方有权依法解除供货合同,并将合同授予第二中标候选人直接供货。

6、在供货期间因供货商提供的食品、物品出现质量、安全等问题的供货商应承担全部的法律责任,双方不能解决的由当地人民法院依法裁决。

 

五、评审专家
评审专家名单 王金长 张珂 罗秋华 罗熙 陈涛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 null
收费金额(万元) 0.0
七、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因无法预测年供货金额(供货商提供的食品、物品应低于本地市场价格)最终以实际结算为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罗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28827518
采购单位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789860
采购单位地址 洋浦
代理机构名称 洋浦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28829591
代理机构地址 洋浦
十、附件
附件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机关食堂食品物品供应采购项目,于2017年12月1日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站发布公告,编号:YPZFCG201711-010号,2017年12月8日上午10:30在洋浦政务中心三楼开标室开标,共有3 家公司投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规定,采购小组根据招标文件要求采用综合评分法,按照得分排名最高供应商为第一中标人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中标候选人排序(D包)

 

序号

中标候选人

综合得分

联系人

电话

备注

1

洋浦豫恒商店

   

 

 

2

洋浦标明商行

 

 

 

 

3

洋浦美香食品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