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南航海南分公司职工节日慰问品定点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8-26 16:55
项目概况
南航海南分公司职工节日慰问品定点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9-18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南航海南分公司职工节日慰问品定点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HJXM-HN-2016-004
预算金额(万元) 370.8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3)在海口市和三亚均有固定经营场所(包1)。 在三亚市或海口市有固定经营场所(包2)。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8-29 至 2016-09-02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9-18 09:30
地点 海口市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60109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5501906669
代理机构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6层601室;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幢11-1层11D房11层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1397600462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投标邀请书

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委托,对南航海南分公司职工节日慰问品定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HJXM-HN-2016-004

2招标项目及范围:定点采购下列2种类型产品的供应商。(2个包)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类型

供应商数量

包1

蛋糕

品牌蛋糕店

1家

包2

日用品

大中型超市

2家(其中三亚1家、海口1家)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3)在海口市和三亚均有固定经营场所(包1)。

    在三亚市或海口市有固定经营场所(包2)。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6年8月29日- 2016年9月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4.2、发售标书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房购买。

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以上资料提供原件查验,复印件加盖鲜章留底。

4.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包。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9 月18日上午9:30分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口市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

5.3、开标时间:2016年9月18 日上午 9:30 分 (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海口市锦鸿温泉花园酒店四楼富贵厅

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分公司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房

      电  话:0898—65301197

传  真:0898—65301197

   联系人:陈小姐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