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琼中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琼中海航庭院物业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6 08:30
项目概况
琼中海航庭院物业管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7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4-05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琼中海航庭院物业管理项目 项目编号 XAJGHN-CG-2017331
预算金额(万元) 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2.1、本项目位于琼中县营根镇原农垦机械厂对面

    2.2、本项目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房地产

2.3、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琼中海航庭院三标段地块二内1-45号楼。建筑面积11435.4平方米。

2.4、本次物业服务招标范围:琼中海航庭院三标段地块二内1-45号楼。建筑面积11435.4平方米。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国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之规定; 3.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三证合一的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3、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物业管理等经营内容 3.4、投标人近3年内(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注册时间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3.5、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信息栏中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截图时间为开标时间截止前20天内);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3.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3-16 至 2018-03-23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701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4-05 09:00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中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王先生;1500808106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中县
代理机构名称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5224
代理机构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小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601-605,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C701房
项目联系人 叶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5522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琼中海航庭院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琼中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委托,对琼中海航庭院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投标人前来参加密封投标。

1、项目名称:琼中海航庭院物业管理项目

2、项目概况:

    2.1、本项目位于琼中县营根镇原农垦机械厂对面

    2.2、本项目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房地产

2.3、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琼中海航庭院三标段地块二内1-45号楼。建筑面积11435.4平方米。

2.4、本次物业服务招标范围:琼中海航庭院三标段地块二内1-45号楼。建筑面积11435.4平方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之规定;

   3.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三证合一的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3、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物业管理等经营内容

   3.4、投标人近3年内(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注册时间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3.5、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信息栏中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截图时间为开标时间截止前20天内);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3.7、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及招标文件要求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03月16日08时30分至2018年03月23日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

 4.2、发售标书地点: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701室。

4.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04-05 09: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

   5.3、开标时间: 2018-04-05 09:00(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

6发布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琼中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  海南省琼中县

   联 系 人:  王先生

   联 系 电 话: 15008081066

   招标代理机构: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701室

   项 目 联 系 人: 叶先生

   联 系 电 话: 0898-66755224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