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08 11:13
项目概况
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国贸路40号长城大厦17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3-29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FJJR-HNCG2018003
预算金额(万元) 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FJJR-HNCG2018003;

3、用途:建立一个审计协审咨询服务库(以下简称“审计协审库”),用于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工作需要;

4、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投标人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和2018年任意一个月纳税证明复印件);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费证明复印件); 4、投标人须具备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专业资质; 5、须提供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的证明材料(且在有效期内);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 7、供应商应在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生成的“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和海南省建筑市场信息公开平台关于诚信档案手册的造价咨询企业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3-09 至 2018-03-15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国贸路40号长城大厦1701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3-29 09:00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2号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杜先生/13617515176
采购单位地址 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
代理机构名称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556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世贸东路2号世贸中心E座1406
项目联系人 程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9556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的委托,对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FJJR-HNCG2018003)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竭诚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项目名称:2018-2021年审计协审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FJJR-HNCG2018003;

3、用途:建立一个审计协审咨询服务库(以下简称“审计协审库”),用于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工作需要;

4、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见《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投标人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和2018年任意一个月纳税证明复印件);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费证明复印件);

4、投标人须具备住建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专业资质;

5、须提供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的证明材料(且在有效期内);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声明函并加盖公章;

7、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生成的“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和海南省建筑市场信息公开平台关于诚信档案手册的造价咨询企业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3月9日至2018年3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海口市国贸路40号长城大厦1701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和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 3 19 17:30(北京时间)。

2、投标截止时间:2018 3 29 09: 00 (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海南省招标投标协会2号会议室。

4、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五、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国贸路40号长城大厦1701室

联系人:程工      

电    话:0898-68595567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昌江黎族自治县审计局

联系人:杜先生

电    话:13617515176/0898-26698570

地    址: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