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口市司法局-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病残戒毒人员管治专区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24 00:00
项目概况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病残戒毒人员管治专区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ggzy.haik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3-19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病残戒毒人员管治专区项目 项目编号 000557001
预算金额(万元) 258.855916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建设地点:海口市罗牛山

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包括装修工程、安装工程、设备采购,其中装修工程含有(1)地面、天棚、墙面拆除原旧楼所有装饰至结构层,重新按照图纸所示进行装饰装修,(2)部分门窗拆除更换,拆除所有原防盗网重新更换新防盗网,(3)新建墙体(灰砂砖、砌块),构造柱等,(4)钢结构玻璃雨棚,安装工程含有强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火栓系统、监控工程,设备采购含有厨房抽排油烟、油烟净化设备,厨房设备,学员上下铺铁床、储物柜、办公桌、会议桌、椅子、空调等内容。

3、计划工期:90 日历天。

4、招标范围:总承包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合同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不要求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2-24 至 2018-03-18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ggzy.haikou.gov.cn)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3-19 09:00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2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司法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12770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二街7号海口市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7163819616
代理机构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号10层1006号
项目联系人 吴工 项目联系电话 1387612770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病残戒毒人员管治专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罗牛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病残戒毒人员管治专区项目 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海发改法规函【2018】11 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市司法局,建设资金来自省财政专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口市罗牛山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包括装修工程、安装工程、设备采购,其中装修工程含有(1)地面、天棚、墙面拆除原旧楼所有装饰至结构层,重新按照图纸所示进行装饰装修,(2)部分门窗拆除更换,拆除所有原防盗网重新更换新防盗网,(3)新建墙体(灰砂砖、砌块),构造柱等,(4)钢结构玻璃雨棚,安装工程含有强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消火栓系统、监控工程,设备采购含有厨房抽排油烟、油烟净化设备,厨房设备,学员上下铺铁床、储物柜、办公桌、会议桌、椅子、空调等内容。

2.3、计划工期:90 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总承包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不要求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2月24日至2018年03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0:00时至12:00时,下午12:00时至23:59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ggzy.haikou.gov.cn)报名。

4.2 报名条件:

4.2.1 必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企业诚信管理系统(ggzy.haikou.gov.cn)中注册,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4.2.2 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ggzy.haikou.gov.cn 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 ggzy.haikou.gov.cn 下载签章工具)对 PD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 WinRAR 对 PDF 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4.2.3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2.4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 CA 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投标书。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02月24日至2018年03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0:00时至12:00时,下午12:00时至23:59时,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3月19日09:00时,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口市司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杜鹃路 15 号银通花园东 205

联 系 人:吴工                  联系人:马工

电    话:13876127700           电  话:0898-6532396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