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口大成置业有限公司-西溪里二期(南区)供配电供货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9 08:30
项目概况
西溪里二期(南区)供配电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杜鹃路银通花园东楼205房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3-05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西溪里二期(南区)供配电供货及安装工程 项目编号 /
预算金额(万元) 426.257714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内容如下:金隅大成海口海甸岛西溪里项目迁移改造工程,发电机电源接至北区柴油发电机组(详见施工图)。

2、工程建设地点:海口市海甸岛一东路北侧。

3、计划工期:45日历天。

4、招标范围:高低压变配电工程、迁移改造工程(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承装(修,试)五级(含以上级)资质,同时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证,在电网公司没有历史不良记录的;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2-09 至 2018-02-14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杜鹃路银通花园东楼205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3-05 10:00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大成置业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51804616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7163819616
代理机构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号10层1006号
项目联系人 侯工 项目联系电话 1351804616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西溪里二期(南区)供配电供货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溪里二期(南区)供配电供货及安装工程 已由海口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海口大成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单位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内容如下:金隅大成海口海甸岛西溪里项目迁移改造工程,发电机电源接至北区柴油发电机组(详见施工图)。

2.2、工程建设地点:海口市海甸岛一东路北侧。

2.3、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4、招标范围:高低压变配电工程、迁移改造工程(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承装(修,试)五级(含以上级)资质,同时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证,在电网公司没有历史不良记录的;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8年0209日至2018年0214日8:30-17:30(节假日除外);

4.2、标书发售地点:海口市杜鹃路银通花园东楼205房;标书费:500.00元。

4.3、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0223日17:3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03月05日10:00

5.2、开标时间:2018年03月05日10:00

5.3、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48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大成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

地址:海口市杜鹃路银通花园东楼205房

联系人:侯工

联系人:吴工

电话: 13518046165

电话:1351807103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