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保亭县2018年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配餐企业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9 09:36
项目概况
保亭县2018年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配餐企业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2-28 11: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保亭县2018年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配餐企业项目 项目编号 WEIXIN(HNFG)-2018-002
预算金额(万元) 608.0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相关法律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备从事本服务项目的经营范围,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有效证件(如已办以上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3、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记录凭证和税收记录凭证。 4、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海南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须具有年生产鸡蛋100吨以上规模的鸡蛋生产企业、合作社针对本项目的委托代理经销授权书。(注:投标人须提供鸡蛋生产企业年产量的证明,否则无效) 6、投标人须具有符合食品生产安全标准的面包、小蛋糕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委托代理经销授权书。 7、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注册资金在1亿元以上、年销售额30亿元以上的大型乳品企业(含与之有隶属关系的集团企业)针对本项目的委托代理经销授权书(注:投标人须提供独立第三方对该生产商的审计报告,证明其乳品年销售额达到30亿元以上)。该乳品企业必须是中国奶协认定的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必须拥有自有牧场证明,自有牧场被确定为“学生奶奶源升级计划奶源示范基地”,奶牛近三年内饲养无重大疫情,无不良奶牛饲养记录问题。 8、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9、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10、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 1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本项目禁止转包、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2-08 至 2018-02-14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2-28 11: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3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 8366826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保亭县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371-65837988
代理机构地址 河南省 郑东新区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行署国际广场E座8楼
项目联系人 黄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 836682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委托,对保亭县2018年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配餐企业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国内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保亭县2018年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配餐企业项目

2、项目编号:WEIXIN(HNFG)-2018-002

3、分组包号:本次招标项目拟分2个包进行招标,共44所实施学校,受惠学生约7600人(不含学前教育学生人数)。

A包:21所学校(约计4150人)

B包:23所学校(约计3450人)

4、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5、预算金额:6080000.00元/年(大写:陆佰零捌万元整),服务期限为一年(按200天计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备从事本服务项目的经营范围,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有效证件(如已办以上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
3、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社保记录凭证和税收记录凭证。
4、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海南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投标人须具有年生产鸡蛋100吨以上规模的鸡蛋生产企业、合作社针对本项目的委托代理经销授权书。(注:投标人须提供鸡蛋生产企业年产量的证明,否则无效)

6、投标人须具有符合食品生产安全标准的面包、小蛋糕生产企业针对本项目的委托代理经销授权书。

    7、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注册资金在1亿元以上、年销售额30亿元以上的大型乳品企业(含与之有隶属关系的集团企业)针对本项目的委托代理经销授权书(注:投标人须提供独立第三方对该生产商的审计报告,证明其乳品年销售额达到30亿元以上)。该乳品企业必须是中国奶协认定的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必须拥有自有牧场证明,自有牧场被确定为“学生奶奶源升级计划奶源示范基地”,奶牛近三年内饲养无重大疫情,无不良奶牛饲养记录问题。

8、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9、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10、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

1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本项目禁止转包、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8年 2 8 日至2018年 2 14

2、该项目实行网上发售招标文件,详见:http://218.77.183.48/htms

3、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澄清或修改,澄清或修改的内容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及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 http://www.ggzy.hi.gov.cn/)上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仪式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2 28 11 3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8年 2 28 11 3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3室

4、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地  址:海南省保亭县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0898- 83668263

   

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秀路瑞宏大厦A2  1004房

联系人:蔡工

电  话:18976531292

传  真:0898-6852963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