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7 08:30
项目概况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zw.hain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3-05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二次) 项目编号 GXTC—1752203
预算金额(万元) 35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规划范围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保持一致,总用地面积66.83平方公里,规划研究范围总面积119.64平方公里。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其他条件:(1)投标人具备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甲级。(提供资质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提供注册证加盖公章)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本项目不接受境外企业参与投标。4.购买了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2-07 至 2018-02-14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zw.hain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3-05 09: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 207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889403817
采购单位地址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南大道233号陵水县文化馆
代理机构名称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A座5楼
项目联系人 刘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1888940381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二次)招标公告

一.受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二次)项目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招标主要内容

2.1项目概况: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以下简称“先行试验区”)位于海南南部陵水黎族自治县,是大三亚旅游区重要组成部分,重要的滨海地段。先行试验区内自然资源优美富集、地域文化特色鲜明。

先行试验区于2011年由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成立,主要承担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先行先试作用。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提出,海南省及陵水县“十三五”规划出台,“多规合一”编制实施及先行试验区行政管理体制理顺,先行试验区的发展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因此对上版先行试验区总体规划进行修编。随着新版总体规划渐进稳定,为加快先行试验区规划项目的编制,更快启动先行试验区的建设,特组织编制本次投标活动。

2.2招标服务名称: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二次)

2.3招标内容: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规划范围与《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总体规划修编(2017-2030》保持一致,总用地面积66.83平方公里,规划研究范围总面积119.64平方公里。

2.4服务期:90日历天

2.5服务地点:海南省陵水县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内。

2.6预算金额:3500000.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其他条件:(1)投标人具备城乡规划编制资质甲级。(提供资质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提供注册证加盖公章)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境外企业参与投标。

4.购买了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 7 日至 2月 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zw.hain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投标人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现场缴纳。投标保证金7万元。

五.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8年 3月 5日 9时 30 分,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 207室;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http://218.77.183.48/htms)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 (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http://zw.hainan.gov.cn/ggzy/)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南大道233号陵水县文化馆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889403817

*****************************************************************

采购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地址:海口市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楼

联系人:李工  何工

电话: 0898-6851911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