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海南甘蔗育种场-农业部广东甘蔗种质资源与利用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咸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7 10:05
项目概况
农业部广东甘蔗种质资源与利用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三亚市迎宾路荣耀世纪大厦6楼6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3-0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农业部广东甘蔗种质资源与利用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 HNXY-SY-2018-004
预算金额(万元) 107.1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正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2-07 至 2018-02-15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三亚市迎宾路荣耀世纪大厦6楼605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3-07 09:00
地点 三亚市迎宾路荣耀世纪大厦6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海南甘蔗育种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68995259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咸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53748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与国兴大道交汇处国瑞城S3写字楼南栋1901号房
项目联系人 孙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1387679898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咸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农业部广东甘蔗种质资源与利用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海南咸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海南甘蔗育种场委托,对农业部广东甘蔗种质资源与利用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农业部广东甘蔗种质资源与利用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HNXY-SY-2018-004

三、招标内容:

本项目田间工程建筑范围包括改造杂交温室和成熟室2栋,面积共计930m2;资源圃新建防风架1.5亩;改造亲本圃、亲本圃I和亲本圃II防风架共计26亩;改造创新圃灌溉系统15亩。

四、采购预算:¥1071200元,最高限价为1071200元,超出采购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工期:90日历天。

六、投标人资格与资质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具有与投标项目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资格; ;

3、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时间: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15日

2、公告期限:2018年2月7日至2018年2月15日

3、本项目在三亚市迎宾路荣耀世纪大厦6楼605室提供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经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并购买招标文件。

4、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支付,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5、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100元/套,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6、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澄清或修改,澄清或修改的内容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招标人不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八、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仪式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3月7日09∶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8年3月7日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三亚市迎宾路荣耀世纪大厦6楼605室

九、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海南甘蔗育种场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18689952596

十、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海南咸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6号国瑞城19楼1901室

联系人:孙先生

电  话:13876798987

十一、招标公告和中标信息查询网站: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om.cn/index.html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36.101.208.72:808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