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琼海市公安局-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万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5 08:30
项目概况
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2-12 17: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项目编号 HNWL-20180202
预算金额(万元) 559.634731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2、项目编号:HNWL-20180202

3、用途:工作需要

4、包号:本项目分两个包,A包: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B包:监理服务。每个投标人只能对其中一个包进行投标,多投无效。

5、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2-05 至 2018-02-12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2-26 10: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202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89659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万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8837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滨海新村588号海景湾大厦主楼15层
项目联系人 吝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88371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海南万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琼海市公安局委托,对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项目名称: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

2、项目编号:HNWL-20180202

3、包号:本项目分两个包,A包:琼海市公安局远程视频会议系统;B包:监理服务。每个投标人只能对其中一个包进行投标,多投无效。

4、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5、预算金额:A包:546.641359万元,B包:12.993372万元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提供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 “三证合一”企业,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6.1.1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1年任意1个月的缴纳税收记录和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

6.1.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6.1.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原件;

6.1.4其中B包投标人须具有工信部门或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资质证书(丙级或丙级以上)。

6.1.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资格承诺函);

6.1.6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

6.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02月05日上午8:30- 2018年02月12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7.2下载标书地址: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7.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包每套套售价300.0元(开标现场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金额:A包:¥30000.00元;B包:¥2000.00元。

7.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02月12日17:30:00(北京时间)。

8、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2月26日10:30(北京时间)。

8.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202开标室。

8.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8.4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8.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02月26日10:30 (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

8.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9、其他

9.1投标人必须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PDF)、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版(PDF)投标文件上需要加盖单位的电子印章,同时将电子版(PDF)投标文件储存在U盘之中,如纸质投标文件与电子版(PDF)投标文件内容不一致,以电子版(PDF)投标文件为准。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琼海市公安局             代理机构:海南万隆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琼海市              地    址:海口市景湾路海景湾大厦15楼

联 系人:黄警官                        联 系 人:吝工

电   话:0898-62896596         电    话:0898-6588371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