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路桥槟榔公馆工程项目机械停车设备采购及配套安装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2-03 00:00
项目概况
路桥槟榔公馆工程项目机械停车设备采购及配套安装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2-28 15: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路桥槟榔公馆工程项目机械停车设备采购及配套安装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 HNZJC2018-HW(HN)-006
预算金额(万元) 400.350305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发展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类型为:A级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 3.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类型为:机械式停车设备); 4. 本次项目只接受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的停车设备制造商投标。 5.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连续3个月的纳税证明或2016年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7.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近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8.不同的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投标人: 8.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 8.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2-03 至 2018-02-10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2-28 15:30
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3楼3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510365392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三亚一环路金鸡岭脚下
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51981396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龙昆南路金霖花园金泰大厦302房
项目联系人 王长敏 项目联系电话 1887696214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路桥槟榔公馆工程项目机械停车设备采购及配套安装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招标文件【招标编号:HNZJC2018-HW(HN)-006】,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招标编号:HNZJC2018-HW(HN)-006

二、采购项目名称:路桥槟榔公馆工程项目机械停车设备采购及配套安装工程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数量:

 

采购内容

数量

完成期

最高限价

路桥槟榔公馆工程项目机械停车设备采购及配套安装工程项目

1项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0个日历天完成

人民币4003503.05元

 

3.1投标人应对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2 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采购项目内容。

3.3. 项目类别:货物类。

3.4. 本项目采购本国产品。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4.2.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类型为:A级升降横移类机械式停车设备);

    4.3.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类型为:机械式停车设备);

4.4. 本次项目只接受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的停车设备制造商投标。

4.5.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4.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连续3个月的纳税证明或2016年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4.7.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近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8.不同的投标人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投标人:

4.8.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

4.8.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

4.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2月3日00:00--2018年2月10日00:00

  5.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

  5.3、标书售价

·项目本身: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30000.00元。

 5.4、供应商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2月18日17:30(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2月28日15:30(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海南省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3楼3室 。

6.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6.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6.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2月28日15:3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6.6、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七. 其他

 7.1、必须要求投标供应商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2

)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7.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电子标: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5、招标文件费用于开标现场缴纳。

7.6、公告期限:2018年2月3日00:00--2018年2月10日00:00

八、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南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海南三亚一环路金鸡岭脚下

联系人:郭义岛

联系方式:15103653927

九、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名门广场北区 C 座 1006

联系人:王长敏

联系方式:1887696214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