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24 08:30
项目概况
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2-13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 HNYB-2018-HK0108
预算金额(万元) 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投标人自筹资金,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对海南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建筑的空调、照明、饮用开水系统等具备节能潜力的用能设备进行技术改造、管理提升,降低建筑的整体能耗。(详见招标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作为符合该条件的证明资料;证明资料提供要求: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备合同能源经营资质或曾为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各直辖市、省发改委、经信委及其委托的行业协会推荐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备案单位。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服务备案或合同能源管理资质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网页截图;如备案后曾变更企业名称,投标文件中须同时提供服务备案证明资料和企业名称变更备案登记资料作为符合该条件的证明资料; 3.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1项(含)以上公共建筑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业绩(已竣工或正在施工及新承接),证明材料: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扫描件。 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即至少从2015年1月1日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材料:①投标文件正本中提供由供应商自行出具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②供应商住所地或项目所在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扫描件;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两个月内有效,有效期到期日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请特别注意《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所涉及的时间范围,以避免因此问题导致废标); 5. 投标人信用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企业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的“信用信息”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投标文件中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上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查询结果截图网页截图。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①2017年任意6个月及以上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②2017年任意6个月及以上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证明材料:2016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1-24 至 2018-01-31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2-13 10: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5 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60896116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4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910165
代理机构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街290号
项目联系人 梁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92919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委托,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诚邀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HNYB-2018-HK0108

三、采购内容:投标人自筹资金,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对海南省政府国兴办公楼建筑的空调、照明、饮用开水系统等具备节能潜力的用能设备进行技术改造、管理提升,降低建筑的整体能耗。(详见招标项目需求)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作为符合该条件的证明资料;证明资料提供要求: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备合同能源经营资质或曾为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各直辖市、省发改委、经信委及其委托的行业协会推荐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备案单位。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服务备案或合同能源管理资质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网页截图;如备案后曾变更企业名称,投标文件中须同时提供服务备案证明资料和企业名称变更备案登记资料作为符合该条件的证明资料;

3.投标人2015年1月1日至今须具有1项(含)以上公共建筑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业绩(已竣工或正在施工及新承接),证明材料: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提供合同协议书扫描件。

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即至少从2015年1月1日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证明材料:①投标文件正本中提供由供应商自行出具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②供应商住所地或项目所在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扫描件;告知函自出具之日起两个月内有效,有效期到期日应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请特别注意《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所涉及的时间范围,以避免因此问题导致废标);

5. 投标人信用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企业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上的“信用信息”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投标文件中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企业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上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查询结果截图网页截图。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证明材料:①2017年任意6个月及以上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②2017年任意6个月及以上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证明材料:2016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程序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01月24日2018年01月31日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http://218.77.183.48/htms 报名。

2. 报名条件:投标单位需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http//218.77.183.48) 中 注 册 登 记 并 通 过 , 然 后 登 录 电 子 招 投 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开标现场缴纳。

六、现场踏勘及相关资料的领取:

1 投标人请于2018年02011000分于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集中进行第一次现场踏勘。

2 关于能耗清单等相关资料的领取:由于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部分资料和数据具有较强的保密性,不宜在招标文件中直接发布,本项目有意向投标人可向采购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供加盖公章的《保密承诺函》(格式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后领取能耗清单等相关资料。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 02  13 日上午 10 : 30 时(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8年 02   13 日上午 10 : 30 时(北京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5 室。

八、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采购人:海南省直属机关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49号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垦路58号

联系人:陈女士                                 联  系  人 : 梁工

电 话:18608961161                        电    话:  0898-6892919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