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中共海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坡教育管理中心-海南省纪委“318”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项目(三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19 08:30
项目概况
海南省纪委“318”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项目(三次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2-08 16: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纪委“318”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项目(三次招标) 项目编号 HNYXCG-201801
预算金额(万元) 17.95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招标名称:海南省纪委“318”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项目;

2、招标内容:“318”工程项目现已完工并投入使用,现需要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实施竣工决算审计,审计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需具有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完成《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琼财建[2017]1228号)文件要求的工作内容;(2)完成财政部关于印发《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16]503号)文件要求的工作内容。

3、服务期限:30日历天。

4、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项目人员中必须包含注册会计师;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期纳税证明或者上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5、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附近期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1-19 至 2018-01-26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2-08 16: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2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海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坡教育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668396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223国道44公里处
代理机构名称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00361
代理机构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二七南路495号海林大厦1306、1307室
项目联系人 方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036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纪委“318”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项目(三次招标)投标邀请书

中共海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坡教育管理中心的委托,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海南省纪委“318”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项目(三次招标)(项目编号:HNYXCG-201801)所需的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标项目

1、招标名称:海南省纪委“318”工程项目竣工财务决算项目;

2、招标内容:“318”工程项目现已完工并投入使用,现需要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实施竣工决算审计,审计竣工财务决算编制需具有真实性、完整性和合法性,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完成《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琼财建[2017]1228号)文件要求的工作内容;(2)完成财政部关于印发《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16]503号)文件要求的工作内容。

3、服务期限:30日历天。

4、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项目人员中必须包含注册会计师;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期纳税证明或者上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5、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附近期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标书时间:2018-1-19 08:30:00—2018-1-26 17:30:00

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元。

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1-29  17:30: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2-8  16:30: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2室。

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2-8  16:3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小微企业以投标单位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否则不予认定。

、招标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共海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福坡教育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223国道44公里处

联系人:黄先生  0898-36683963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海口市玉沙路宝发胜意酒店9楼903室

联系方式:方先生  0898-68500361

2018-1-1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