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洋浦元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及停车场对外租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5 09:00
项目概况
物业管理服务及停车场对外租赁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1-26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物业管理服务及停车场对外租赁项目 项目编号 HNZT2018-001
预算金额(万元) 318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相关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包括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等相关内容);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1-05 至 2018-01-11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1-26 09:30
地点 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洋浦元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976329399
采购单位地址 洋浦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266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5
项目联系人 孙工 项目联系电话 6859266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服务及停车场对外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下同)受洋浦元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采购人”下同)的委托,就物业管理服务及停车场对外租赁项目(项目编号HNZT2018-001)所需的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项目名称:物业管理服务及停车场对外租赁项目

项目编号:HNZT2018-001

采购预算:物业服务费不高于318万元/年;停车场租金不低于28万元/年(物业服务费是由采购方支付给中标单位的费用,停车场租金是由中标方支付给采购方的费用)

采购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注: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下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三证合一(一证一照)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应包括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等相关内容);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 01 05 日至2018年 01 11 日(工作日,上午09:00~11:00,下午15:00~17:00)。

2、发售标书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3、方式:现场报名。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投标人资格要求所有资料报名(以上材料验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的开具日期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日期,涂改无效,否则不予受理)。

4、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

三、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01 26 09:30 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3、开标时间:2018年01 26 09:30 时(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5、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 01 24       17:00 时(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汇款,支付到指定账户:

户  名: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蓝天西路支行(美舍河支行)

账  户:266261986176

6、招标(中标)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四、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B901室

电话:0898-68592663            联系人:孙女士

电子邮箱:hnztzb@163.com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年 01月0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