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海南省土地整治创新技术标准研究-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3 16:48
项目概况
海南省土地整治创新技术标准研究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1-23 14:4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土地整治创新技术标准研究 项目编号 GGP20171128
预算金额(万元) 160.0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1-03 至 2018-01-10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1-23 14:4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 207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23608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贤路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650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C1401房
项目联系人 邱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5650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的委托,就海南省土地整治创新技术标准研究(项目编号GGP20171128)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国内投标

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1 招标范围和内容

1.1.1 招标范围

   在国家和海南省原有土地整治项目设计规范、预算定额、施工规程、验收办法、评价办法等基础上,结合海南省土地整治实际,研究制定符合海南省土地整治创新特点的生态

景观型土地整治项目规划设计规范、预算定额标准等规范、规程。研究经费160万元,从土地整治项目库经费中支出,工期180日历天。

1.1.2 研究成果内容:

   1)海南省土地整治创新项目规划设计规范;

   2)海南省土地整治创新项目预算定额标准。

1.1.3 成果要求

   符合国家、省有关规程、规范要求,与传统土地整治相结合,体现土地整治创新特色,能够指导我省新型土地整治项目实践。

1.2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土地规划甲级(或城乡规划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如不同时具备时,可组成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成立项目组完成课题研究任务,项目负责人具备土地工程(或土地规划、城乡规划)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项目组成员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3、投标人同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17年连续6个月纳税和社保证明,提供2016年度财务报告);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声明函原件);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

其他条件。

1.3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8年01 月03 日至2018年01 月 10日 8:30 - 17:30(节假日除外)。

  2、标书发售地点:http://218.77.183.48

  3、标书售价:100元/包(售后不退)。

  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01 月11日17:00:00(北京时间)。

  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01 月23 日 14:40 时前(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支付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保证金单据上必须注明项

目名称。保证金金额:¥3,000.00元。

1.4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 年01 月23 日14:40时

  2、开标时间:2018 年01 月23 日14:40时

  3、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 207开标室;

  4、 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 (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投标文件;

  5、信息发布:海南省财政厅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

1.5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号世纪港大厦C座1402室

联系人:邱女士  

电话:13976451864            

1.6 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

地址:海口市美贤路9号

联系人:李工   

电话:0898-65236084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