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三沙市战略腹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SFML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评价-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2 08:30
项目概况
SFML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1-23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SFML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评价 项目编号 SZJX2017-12-25-01
预算金额(万元) 33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01-02 至 2018-01-09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1-23 15:00
地点 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沙市战略腹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60892256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8876735965
代理机构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4楼东
项目联系人 黎工 项目联系电话 1860892256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SFML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招标公告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受三沙市战略腹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SFML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单位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SZJX2017-12-25-01

2. 招标项目及范围:

2.1、项目名称:SFML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海洋环境影响评价。 
2.2、项目地点:海南省文昌市。 
2.3、用途:三沙市战略腹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需要。

2.4、招标范围:编制海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及海洋环境影响评价必要的支撑性专题及相关服务。

2.5、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2.6、计划工期: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45日历天内完成。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海洋行政主管部门评审通过的规定及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事业或企业法人单位或其他法人组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甲级(含)以上资质(海洋工程);拟担任本项目的负责人要求具有海洋工程、海洋化学、海洋环境保护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税务征收机构出具或银行代缴的纳税证明复印件)。

3.4、投标人2017年以来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机构出具或银行代缴的社保证明复印件)。

3.5、必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 2018年 1 月 2日8时30分—  2018 年 1月 9日17时30分。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4.3、标书售价。项目本身: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18年 1月 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8年 1 月 23日15时 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室(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2号楼1楼)。 

5.3、开标时间: 2018年 1 月 23日15时 00分(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开标室(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2号楼1楼)。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年 1 月 23日15时 00分(北京时间)。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www.ggzy.hi.gov.cn/G2)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公告发布媒介: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三沙市战略腹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海南省

项目联系人:

黎先生

联 系 电 话:

18608922561

代 理 机 构:

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室

项目联系人:

叶工

联 系 电 话:

1887673596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