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万宁市审计局-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B包(服务类)-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13 16:49
项目概况
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B包(服务类)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01-04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B包(服务类) 项目编号 HNZH-2017-311
预算金额(万元) 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7-12-13 至 2017-12-20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01-04 10: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东侧)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 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万宁市审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11897677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5760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6655760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B包(服务类)项目-招标公告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下同)受万宁市审计局(简称“采购人”下同)的委托,就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B包(服务类)(项目编号HNZH-2017-311)所需的相关服务或货物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审计协审服务机构招标入库B包(服务类)

2、项目编号:HNZH-2017-311

3、用途:工作需要。

4、具体要求:见“ 用户需求书”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企业法人投标人(如分公司、分所)应在海南有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须提供相应工商或商务注册资料);须在海南设有长期、固定的办公场所(提供投标人名称的房屋自有产权或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证明,提供原件);
   2必须提供经审计的2016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原件); 
   3必须提供2017年度第一季度企业纳税凭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原件);

4会计师事务所的登记业务范围须包含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

5参加此次投标活动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加盖公章);

   6必须提供其单位(包含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7必须按要求购买招标文件参加本项目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标书时间:2017年  12 月 13 日08:30:00 — 2017年12 月 20 日17:30:00。

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

3、标书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年 12 月 21 日17:30 (北京时间)。

三、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1 月 4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东侧)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5  室。

3、开标时间:2018年 1 月 4 日 10 时 30 分 (北京时间)。

4、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东侧)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5   室。

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 1月  4 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四、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五、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电话:0898-66557609            传真:0898-66557605

联系人:陈工

电子邮箱:hnzhztb@163.com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  12  月  13  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