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屯昌县咨询服务社会组织机构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27 12:15
项目概况
屯昌县咨询服务社会组织机构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7-12-18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屯昌县咨询服务社会组织机构项目 项目编号 JKZB-HN-167
预算金额(万元) 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屯昌县咨询服务社会组织机构项目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见《用户需求书》。

3、服务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和设计变更评审咨询服务。

4、服务期限:自咨询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中标人在服务期限内必须遵守招标人的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并根据招标人的实际工作需求,向招标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服务资格)。

5、服务单位数量:公开选择 10 家咨询服务单位。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投标人近期连续三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投标人近期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海南有分公司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须提供相应工商或商务注册资料); 5、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丙级(含)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 6、提供近三年内在海南省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7-11-27 至 2017-12-04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7-12-18 08: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旁)2楼205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818609
采购单位地址 屯昌县昌盛路
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72646
代理机构地址 湖南省长沙县星沙镇三一路89号
项目联系人 李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7264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屯昌县咨询服务社会组织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的委托,对屯昌县咨询服务社会组织机构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竭诚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项目名称:屯昌县咨询服务社会组织机构项目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见《用户需求书》。

3、服务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和设计变更评审咨询服务。

4、服务期限:自咨询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中标人在服务期限内必须遵守招标人的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并根据招标人的实际工作需求,向招标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服务资格)。

5、服务单位数量:公开选择 10 家咨询服务单位。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投标人近期连续三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2016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投标人近期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海南有分公司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须提供相应工商或商务注册资料);

5、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工程咨询丙级(含)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

6、提供近三年内在海南省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时间:2017年1127日至1204

2、发售招标文件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

3、文件售价:300.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年1204日17:30(北京时间)。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21808: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旁)2楼205室  。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五、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屯昌县昌盛路                                                

联 系 人:林先生                                                         

电    话:0898-6781860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24号海涯国际大厦第11层11H房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0898-68572646                                                

七、发布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的媒介:

 1、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http://www.hizw.gov.cn/

2、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3、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