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监控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20 11:53
项目概况
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五指山路福隆公寓1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7-12-1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XALH-2017-012
预算金额(万元) 24.987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附件表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符合相关政策法律法规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无违法记录声明函; 6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交纳投标保证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7-11-20 至 2017-12-01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五指山路福隆公寓101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7-12-11 09:30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十四楼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5692593175
采购单位地址 屯昌县
代理机构名称 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379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5号福隆公寓101室
项目联系人 黎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23798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 )受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以下简称“采购人” )的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监控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XALH-2017-012)中所需相关服务前来投标。

 本次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简要技术要求或项目基本概况,详细货物清单及详细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六章《用户需求书》部分。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等有效证件复印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

4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无违法记录声明函;

6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交纳投标保证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7年11月20日至2017年12月01日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由项目负责人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提供投标人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关于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告知函签发时间须在本项目采购文件发售有效期间)(以上材料核原件加收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海口市五指山路福隆公寓101室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售价为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递交标书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应于2017年12月11日 上午09:30时 (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十四楼。逾期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九、凡对本项目提出询问,请与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七、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西安凌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口市五指山路福隆公寓101室

联 系 人:黎先生

电    话:0898-65237981      传    真:0898-65237981


附件:
1用户需求.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