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 -昌江县国家一般气象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31 08:30
项目概况
昌江县国家一般气象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7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7-11-20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昌江县国家一般气象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 XAJGHN-CG-2017235
预算金额(万元) 77.0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2.1、建设地点:海南省昌江县。

2.2、建设内容及规模:环境整治工程,面积2851.9平方米;大门改造工程1项;围墙工程,面积162.5平方米;挡土墙护栏工程,200米。详细内容见施工图。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施工设计图和工程量清单为主)。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国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暂停;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未在被行政主管部门作出取消投标资格处罚期内。 3.4、投标人须提供1、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的证明材料(在有效期内);2、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提供网站截图证明。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7-10-31 至 2017-11-06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701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7-11-20 09:30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七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周先生;0898-2663906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名称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5224
代理机构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小东门外炮房街48号盈栋大厦6楼601-605,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C701房
项目联系人 王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5522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

昌江县国家一般气象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昌江县国家一般气象站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已由海南省气象局海南省气象局政府采购计划备案(审核)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南省昌江县。

2.2、建设内容及规模:环境整治工程,面积2851.9平方米;大门改造工程1项;围墙工程,面积162.5平方米;挡土墙护栏工程,200米。详细内容见施工图。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施工设计图和工程量清单为主)。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1、投标资格没有被取消、暂停;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3、未在被行政主管部门作出取消投标资格处罚期内。

    3.4、投标人须提供1、经本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关于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的证明材料(在有效期内);2、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提供网站截图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031日至2017 1106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701室持介绍信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元/标段(含图纸,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7000.00元。

   4.3、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711101730分。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1120

0930分,地点为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C座七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气象局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建工建设工程             

                                                     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昌江县                  地    址: 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

                                                      广场南区豪景苑C701室                       

邮    编:570000                           邮    编:570000

联 系 人:周先生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898-26639064                    电    话:0898-66755224

                                             

                                  2017 年103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