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1-20号仓屋面防水工程施工-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25 17:33
项目概况
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1-20号仓屋面防水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口市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层AB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7-11-16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1-20号仓屋面防水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 GXTC-1752173
预算金额(万元) 256.974998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2、3—4、5—6、7—8、11—12、13—14、17—18号平房仓彩钢板屋盖维修改造,面积约10080㎡;7栋平房仓山墙安装彩钢板及天沟安装不锈钢槽和抗台风不锈钢管压条,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施工图纸。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或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接过至少一项类似项目工程业绩。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任意三个月的财务会计报表加盖公章)。 5.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出现任何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7-10-26 至 2017-11-01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层AB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7-11-16 09:30
地点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层 AB室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90751655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武亭南路
代理机构名称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A座5楼
项目联系人 王川强 项目联系电话 1890751655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的委托,对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1-20号仓屋面防水工程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1-20号仓屋面防水工程施工

1.2  项目编号:GXTC-1752173

1.3 项目地点: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武亭南路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内

1.4 招标人: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

1.5 建设内容和规模:1—2、3—4、5—6、7—8、11—12、13—14、17—18号平房仓彩钢板屋盖维修改造,面积约10080㎡;7栋平房仓山墙安装彩钢板及天沟安装不锈钢槽和抗台风不锈钢管压条,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施工图纸。

1.6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1.7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要求的合格标准

1.8  招标范围:7栋平房仓山墙安装彩钢板及天沟安装不锈钢槽和抗台风不锈钢管压条,具体建设内容详见施工图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或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接过至少一项类似项目工程业绩。

2.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任意三个月的财务会计报表加盖公章)。

2.5 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出现任何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提供承诺函)。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及地址

2017年10 26 日至2017年 11 1 日,(北京时间每天08:30-11:30,14:30-17:30)。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层AB室。

3.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购买人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11 16 日,09:30 时。

4.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层AB室开标室。

4.3  开标时间:2017年 11 16 日,09:30 时。

4.4  开标地点: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层AB室开标室。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央储备粮海南老城直属库

地址: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武亭南路

联系人及电话:  王川强,18907516556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0层

执行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执行机构地址:海口市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层AB室。

    标书款、招标服务费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海口分行         

账号:8989 0011 1410 701

联系人:李工  吴工 

电话: 0898-68519119

邮箱:2522588188@qq.com

(请投标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