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澄迈县公安消防大队-澄迈县消防指挥中心、训练基地及金江消防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9 10:09
项目概况
澄迈县消防指挥中心、训练基地及金江消防站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7-11-08 15: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澄迈县消防指挥中心、训练基地及金江消防站项目 项目编号 ZJH-17017
预算金额(万元) 145.84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公告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专业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学或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凭证或近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告)。 3.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2017年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凭证)。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7-10-19 至 2017-10-26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7-11-08 15: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旁)2楼 203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县公安消防大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889777764
采购单位地址 澄迈县
代理机构名称 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3459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座2303房
项目联系人 王工 项目联系电话 1351989244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第一章 招标公告

  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澄迈县公安消防大队的委托,对澄迈县消防指挥中心、训练基地及金江消防站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来参加密封投标。

1. 项目名称澄迈县消防指挥中心、训练基地及金江消防站项目

2、项目概况

2.1 招标范围:澄迈县消防指挥中心、训练基地及金江消防站项目设计、勘察

2.2 建设地点:澄迈县;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专业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学或建筑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凭证或近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报告)。

3.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2017年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凭证)。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4.1、发售标书时间: 2017年 10 月 19 日上午9:00- 12:00 ,2017年  10  月   26            日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

4.3、标书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 元(于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17年 10   月  27  日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11  月  8  日  15  时 30  分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旁)2楼  203  室) 。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2017年 11   月  8 日        15:30(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旁)2楼  203   室)。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7年 11   月   8 日 15:30 (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澄迈县公安消防大队

地址:澄迈县

联系人:伍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陕西中金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地址: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幢2303房。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1351989244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