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06 08:30
项目概况
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6-27 11: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 项目编号 ZXY2016-009
预算金额(万元) 595.542329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本项目预算:5,955,423.29元,交货期: 30 日历天。

一、项目名称: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

二、项目总体需求

空调设备需求(见下表)。

 

序号

设备规格

招标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1

2匹空调

能效比:≥3.15

额定制冷量: ≥5000w
额定制冷功率≤1587w

★内机噪声dB(A)≤40

电源:220V~50Hz

655

2

3匹空调

能效比:≥3.08

额定制冷量: ≥7200w

额定制热量:7800W
★额定制冷功率≤2340w
★额定制热功率≤2350w

室内噪声dB(A)≤42

电源:220V~50Hz

24

3

5匹空调

★能效比:≥3.12

额定制冷量: ≥12000w

额定制热量:12500w
★额定制冷功率≤3850w

★额定制热功率≤3800w

室内噪声dB(A)≤50
电源:380V~50Hz

8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6年第一季度纳税证明); 3.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6年第一季度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3.5如投标人不是生产厂商,则必须获得所投品牌空调设备生产厂商及电气设备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3.6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之一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3.7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本地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常驻服务支持机构需提供注册资料或办公场所证明材料,办公场所为租赁的必须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证明; 3.8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原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同时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超过2个; (2)联合体主体须满足上述3.1、3.2、3.3、3.4、3.5、3.6、3.7条款规定; (3)联系合休另一方需满上述3.1、3.2、3.3、3.4、3.6、3.7、3.8条款规定; (4)投标时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休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6-07 至 2016-06-14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6-27 11:0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5 室(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农业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68866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农业学校
代理机构名称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371-65861277
代理机构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66号2号楼702;海口市国贸北路德派斯大厦C座21楼
项目联系人 杨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344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的公告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省农业学校委托,对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ZXY2016-009

2. 招标项目及范围: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1个包)。

包号: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

2.1范围:教学设施配套 
2.2包号:项目本身,1个包 
2.3本次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采取综合评分法确定1家具有中标资格的中标人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6年第一季度纳税证明); 
3.4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6年第一季度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3.5如投标人不是生产厂商,则必须获得所投品牌空调设备生产厂商及电气设备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3.6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安全质量问题之一的声明函(加盖公章); 
3.7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本地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常驻服务支持机构需提供注册资料或办公场所证明材料,办公场所为租赁的必须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证明; 
3.8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原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同时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超过2个; 
(2)联合体主体须满足上述3.1、3.2、3.3、3.4、3.5、3.6、3.7条款规定; 
(3)联系合休另一方需满上述3.1、3.2、3.3、3.4、3.6、3.7、3.8条款规定; 
(4)投标时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休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6-06-07 08:30:00    —— 2016-06-14 17:3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

4.3、标书售价

·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实验实训室空调设备购置安装及配套设施: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06-15 17:0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6-06-27 11: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 205 室(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 。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6-06-27 11: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6、公告发布媒介: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财政厅网 。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电子标: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国贸北路德派斯大厦C座21楼

邮 政 编 码:

 

项目联系人:

杨工

联 系 电 话:

0898-68503448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6-06-0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