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东方市公安局-东方市公安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项目(三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27 17:50
项目概况
东方市公安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项目(三次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01-17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东方市公安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项目(三次招标) 项目编号 HZ2023-186RR
预算金额(万元) 30.9
最高限价(万元) 30.900000
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详见采购需求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提供法人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2)需提供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承诺书;(3)需提供2023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4)需提供2023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企业社保缴费记录;(5)提交投标保证金相关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3-12-27 至 2024-01-04 , 每天 17:3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4-01-17 08:30
地点 东方市八所镇永安西路12号东方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东方市老检察院六楼)东方开标室1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 2559 584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东方市北九龙路1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3002房
项目联系人 郑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6850066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项目概况

东方市公安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01月17日08时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Z2023-186RR

招标编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项目名称: 东方市公安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项目(三次招标)

预算金额: 包3:¥309000.00元 。

最高限价:【标包名称:包3-东方市公安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项目; 最高限价:309000.00】

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详见采购需求

包3-东方市公安局信息化运维保障服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提供法人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文件,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明;(2)需提供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承诺书;(3)需提供2023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4)需提供2023年以来任意一个月企业社保缴费记录;(5)提交投标保证金相关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3年12月27日17时30分 至 2024年01月04日17时30分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下载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4年01月17日08时3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 东方市八所镇永安西路12号东方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东方市老检察院六楼)东方开标室1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采购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 ),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6.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 /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6.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文件 需上

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6.4、开标必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6.5、本项目为电子标 。6.6、本项目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500元/包,保证金截止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东方市公安局

地 址: 海南省东方市北九龙路13号

联系方式: 王先生(0898) 2559 58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美兰区名门广场北区B1-5号3002室

联系方式: 0898- 685006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郑先生

电 话: 0898- 6850066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