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海口市坡巷小学办公家具、心理咨询室、医务室等设施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15 15:02
项目概况
海口市坡巷小学办公家具、心理咨询室、医务室等设施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www.hkcein.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9-09-06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口市坡巷小学办公家具、心理咨询室、医务室等设施设备 项目编号 HKGP-2019-0037
预算金额(万元) 121.9086
最高限价(万元) 121.908600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生效之日起30天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投标人提供查询记录的证据截图,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有该企业的相关记录”以及“本次查询的企业和本次查询的时间”,视为没有上述违法失信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9-08-16 至 2019-08-22 , 每天 00:00 至 23:59,下午 00:00 至 23: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www.hkcein.com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09-06 09:00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1开标室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 6629313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海甸三西路1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72398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
项目联系人 邢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 0898- 6629313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海口市坡巷小学办公家具、心理咨询室、医务室等设施设备采购公告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市采购中心”) 受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 采购项目 进行国内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2、项目编号:
3、采购预算:
最高限价(元): ;
4、采购需求:
 

序号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心理咨询室

1

1、详细技术需求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2、仅接受国产产品投标

2

体质测试室、医务室

1

3

办公家具和教师学生睡床

1

5、项目实施地点:
6、项目完成时间:
7、付款方式: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附件:
坡巷小学招标文件.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