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8 00:00
项目概况
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9-08-08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 项目编号 FJJR-HNCG2019009
预算金额(万元) 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2.1 项目名称: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

2.2 项目编号:FJJR-HNCG2019009

2.3 服务范围:入库机构可以承接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对外委托服务费在50万元以下的各类政府投资工程的设计及其他相关工作。

2.4 服务机构数量: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入选单位数量为12家。

2.5 服务期限:服务期为一年,期满后重新招标。

2.6 预算金额:无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从事本服务项目的经营范围; 3、入库申报单位应持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申报入库各专业备案人员不少于5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5、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6、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9-07-18 至 2019-07-25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08-08 09:00
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 2 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953118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大楼
代理机构名称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9556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贸路40号长城大厦1701室
项目联系人 程皓阳 项目联系电话 1868991910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的公告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招标编号:FJJR-HNCG2019009

2、招标项目及范围: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1个包

包号: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

2.1 项目名称:育才生态区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

2.2 项目编号:FJJR-HNCG2019009

2.3 服务范围:入库机构可以承接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对外委托服务费在50万元以下的各类政府投资工程的设计及其他相关工作。

2.4 服务机构数量:工程设计服务机构备选库入选单位数量为12家。

2.5 服务期限:服务期为一年,期满后重新招标。

2.6 预算金额: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从事本服务项目的经营范围;

3、入库申报单位应持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申报入库各专业备案人员不少于5人(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5、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6、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材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9- 7 18  00:00:00  —— 2019- 7  - 25   00:0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4.3、标书售价:

    本项目: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 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9- 7 28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 8  8   09 00 00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 2 开标室。

5.3、开标时间: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 8 8   0900 : 00 (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

5.6、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

6. 其他

6.1、必须在海南省市场主体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6.3、招标文件费用于开标现场缴纳。 
    6.4、公告期限:2019- 7 - 18  00:00:00  —— 2019- 7 - 25   00:00:00。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三亚市育才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大楼

联系人:张辉                  

电话:0898-88953118

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国贸路40号长城大厦1701室

联系人:程皓阳             

电话:18689919100

                             

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 7 月 18 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