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市崖州区农林局关于崖州区四大田洋管护协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15 00:00
项目概况
崖州区四大田洋管护协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7-06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崖州区四大田洋管护协议 项目编号 HNBYG2016-047
预算金额(万元) 122.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崖州区四大田洋管护协议

2、项目编号:HNBYG2016-047

3、项目内容及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4、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222000.00元(大写:壹佰贰拾贰万贰仟元整)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相关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具有实施本服务项目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人必须加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库;详情请登陆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5、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6、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6-15 至 2016-06-21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7-06 09:00
地点 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 3 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崖州区农林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820921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3828298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项目联系人 张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3828298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崖州区农林局委托,对崖州区四大田洋管护协议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国内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崖州区四大田洋管护协议

2、项目编号:HNBYG2016-047

3、项目内容及服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4、项目采购预算金额:1222000.00元(大写:壹佰贰拾贰万贰仟元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具有实施本服务项目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人必须加入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库;详情请登陆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5、符合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6、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6年 6 月 15 日至2016年 6 月 21 日

2、该项目实行网上发售招标文件,详见: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网→办事指南→政府采购项目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指南。

3、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系统提示完成网上支付报名费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4、售价:人民币100元/套,售后不退。未下载招标文件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5、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澄清或修改,澄清或修改的内容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及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ztb.sanya.gov.cn/sanyaztb/)上发布,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招标文件收受人。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仪式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 7 月 6 日 09 ∶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6年 7 月 6 日 09 ∶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 3 开标室

4、公告发布媒介: http://ztb.sanya.gov.cn

五、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三亚市崖州区农林局

地  址:三亚市崖州区人民政府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0898-88820921

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三亚市解放三路衍宏现代城11A05室

联系人:张女士  

手  机:0898-38282988     

传  真:0898-38280988

户  名: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三亚解放支行    

帐  号:220 103 010 920 002 1891

 

 

 

                                          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六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