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局-琼中县2018年桑蚕产业提质增效项目以奖代补肥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建盛投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1 18:00
项目概况
琼中县2018年桑蚕产业提质增效项目以奖代补肥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9-01-11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琼中县2018年桑蚕产业提质增效项目以奖代补肥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 HNJS2018-G012R
预算金额(万元) 58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支持本国产品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扶持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12-24 至 2018-12-28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01-11 08:30
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419654
采购单位地址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建盛投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269573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兴丹路77号上丹小区D栋二单元1806室
项目联系人 符经理 项目联系电话 0898-3269573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琼中县2018年桑蚕产业提质增效项目以奖代补肥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建盛投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局 委托,对 琼中县2018年桑蚕产业提质增效项目以奖代补肥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 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琼中县2018年桑蚕产业提质增效项目以奖代补肥料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2、项目登记号: HNJS2018-G012R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 580万元

5、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第五部分采购需求

6、项目实施地点: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0天内完成供货 

8、付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等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①如供应商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专业合作社,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②如供应商是事业单位,应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③如供应商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应提供有效的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④如供应商是个体户,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⑤如供应商是自然人,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17年以来任意一个月(季度或年度)的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包括: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②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③在单一品目的货物采购招标中,同一品牌的产品有多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只能按照一家供应商计算;

④投标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安全应当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或行业标准)以及政府采购政策的规定;

⑤供应商应当从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合法获得投标项目的招标文件。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所规定的供应商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1、投标人是有机肥生产企业的,须提供肥料登记证,投标人是有机肥经营企业的,须书面承诺不向未取得肥料登记证的生产企业采购有机肥,并以此书面承诺作为合同生效的附件(要件);

2、响应产品出厂前须经过质量检验,且须附具质量检验合格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中标供应商中标后不得将中标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三)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

1、查询渠道及截止时点: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并可根据实际需要引入其他信用信息。查询以本项目的开标时间为截止时间。

2、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采取必要方式(书证、电子数据等)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3、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的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妥善保管相关供应商信用信息,不得用于政府采购以外事项。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8年12月24日08时00分至 2018年12月28日17时0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01月11日08时30分;

2、开标时间:2019年01月11日08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等网站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 2018年12月21日8时00分 至 2018年12月28日17时0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年01月11日08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局

代理机构:

海南建盛投资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局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兴丹路77号上丹小区D栋二单元1806室

联系人:

陈先生

联系人:

刘余笛

电话:

13876419654

电话:

1808468511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