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琼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营管理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开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5 17:00
项目概况
琼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营管理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12-26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琼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HNZK2018-11-1
预算金额(万元) 417.56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内容:琼中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营管理,含托管运营的人员组织、安全生产、设备设施维护保养、行政后勤管理等工作,以包工包料的方式完成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的运营管理。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中小企业发展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企业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任意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度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税收记录和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 6、参加政府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9、投标时必须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12-05 至 2018-12-12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12-26 08: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室(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6221500
采购单位地址 琼中县营根路老公安局四楼综合行政执法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开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6024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23号乔海商城3楼A330房
项目联系人 刘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6024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政开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琼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营管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HNZK2018-11-1)所需的货物及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HNZK2018-11-1

2.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

2.1项目名称:琼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营管理服务项目

2.2用途:环保

2.3包号:一批不分包

2.4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2.5预算金额:4,175,600.00元

3.投标人准入资格: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3.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3其它要求:

3.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企业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任意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3.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度任意三个月的缴纳税收记录和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

3. 3.4参加政府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

3.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6购买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4投标时必须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

4.招标文件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12月5日 17:00:00—— 2018年12月12日17:3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ggzy;                           

4.3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在开标现场时缴纳)(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3日17:30:00(北京时间)。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2月26日  8:20– 8:30 ,逾期不再接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室(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5.3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6日   8:30  (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室(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 12-26  8: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www.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www.hizw.gov.cn/

6.其他

6.1必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6.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6.3请备一份电子光盘的投标书。

7、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7.1代理机构地址:海口市龙华路23号乔海商城3楼A330房

7.2联系人:刘女士

7.3电话及传真:0898-66760245

8、采购人联系方式:

8.1采购人地址:琼中县营根路老公安局四楼综合行政执法局

8.2联系人:李工

8.3电话及传真:0898-86221500

2018年12月5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