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三沙市海口事务管理局-南海大道80号海口临时办公区购买物业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6 12:32
项目概况
南海大道80号海口临时办公区购买物业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12-1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南海大道80号海口临时办公区购买物业服务 项目编号 2018ZHYXHN1102
预算金额(万元) 162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11-26 至 2018-11-30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12-23 09:00
地点 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三沙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沙市海口事务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21800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80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0167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中衡大厦15层D房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167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三沙市海口事务管理局的委托,就南海大道80号海口临时办公区购买物业服务(项目编号:2018ZHYXHN1102)所需服务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有关事项如下:

项目名称:南海大道80号海口临时办公区购买物业服务

项目编号:2018ZHYXHN1102

服务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注: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下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投标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份的纳税缴纳证明材料)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任意一个月份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投标人必须以诚信为原则参加本次招标活动,保证所提供应标材料的真实性,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提供声明函); (5)信用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2.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11月26日9:00至2018年11月30日17:00。 2.2、下载标书地址:http://zw.hainan.gov.cn/htms/login!register.do。 2.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20000.00元整。 2.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11月 30 日17:30(北京时间)。

三、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3.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7日9: 00:00(北京时间)。 3.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同开标地点 。 3.3、开标时间:2018年12月 17 日 9:00:00。 3.4、开标地点:三沙开标室。 3.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7日9:00:00(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3.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网站公告。

四、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五、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路中衡大厦15D室

电话:0898-68501677 联系人:陈工

2018年11月26 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