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12 08:30
项目概况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8-11-02 14:4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 项目编号 ZXZB-2018-HN034
预算金额(万元) 200.3985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名称: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

2、编号:ZXZB-2018-HN034

3、招标内容及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的城市设计。

4、数量及分包:项目本身。一批,不分包。

5、本次采购预算:200.3985万元(最终费用以试验区财评中心评审结果为准)。

6、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历天(具体各阶段时间,双方在合同中另行约定)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要求的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8、简要技术要求或项目基本概况、性质: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部分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文件正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不足一年的无需提供) 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纳税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纳税、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 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规划设计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本专业高级职称资格证。(提供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证、职称证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投标。(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查询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7、报名并提交投标保证金(提供保证金缴纳凭证复印件)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8-10-12 至 2018-10-19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2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8-10-02 14:4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 205 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83302852
采购单位地址 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海风小镇综合服务中心415
代理机构名称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2808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四东路1号寰岛大厦霞飞阁6A
项目联系人 吴淑梅 项目联系电话 8330285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委托,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来参加密封投标。

一、项目情况

1、名称: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城市设计

2、编号:ZXZB-2018-HN034

3、招标内容及范围: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的城市设计。

4、数量及分包:项目本身。一批,不分包。

5、本次采购预算:200.3985万元(最终费用以试验区财评中心评审结果为准)。

6、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历天(具体各阶段时间,双方在合同中另行约定)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要求的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8、简要技术要求或项目基本概况、性质: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部分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不足一年的无需提供)

3、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纳税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8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纳税、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

4、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城乡规划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规划设计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注册城乡规划师执业资格,且具有本专业高级职称资格证。(提供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注册证、职称证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声明);

6、本项目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投标。(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查询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7、报名并提交投标保证金(提供保证金缴纳凭证复印件)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标书时间:2018年 10 月 12 日 08:30:00至 2018年 10 月 19  日 17:30:00。(北京时间)

2、下载标书地点:http://zw.hainan.gov.cn/ggzy/ 。

3、标书售价

   •项目本身: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20000.00元。  

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 10 月 22  日 17:30:00(北京时间)。

四、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18年 11 月 02 日   14:40:00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地址: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 205  室  

3、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8年  11  月   02  日    14:40:00 (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4、公告发布媒介: 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www.hizw.gov.cn)、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

五.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www.ggzy.hi.gov.cn下载专区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六. 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海风小镇综合服务中心415

 项目联系人: 吴淑梅

  电话:83302852

2、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海甸四东路1号寰岛大厦霞飞阁8A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话、传真:0898-65228087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